真愛橋找真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認識男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今的交友節目或是情感服務網站眾多,而這當中大眾唯獨對真愛橋評價高,這引起了大眾們的更多好奇,究竟是那些原因讓這個僅步入行業幾年的新機構,在大眾心中如此深的印象呢?今天的真愛橋專業人士給我們詳細的介紹。

之所以真愛橋評價高,這是因為它綜合實力的展現,他們擁有的是專業技術服務團隊、完善的課程規劃、完整的教材訓練、專業咨詢服務、整合服務、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等等讓它一舉成名並且表現出不菲的實力,這就是行業中新的主力力量。



  • 完善的課程規劃




真愛橋擁有的是完善的課程規劃,機構對存在情感困惑、想提升自我價值、展現魅力的大眾提供定期及不定期的技術培訓,同時能夠結合現實生活中更具說服力的一些真實案例作為分析講解,最有效的是真愛橋課程規劃中更多行之有效、新穎別緻、靈活多樣的體驗式的課程形式的設置,有助於學員們掌握更多的實用性的技巧掌握。



  • 完整的教材訓練




在這裡我們可以享受到更多豐富的、科學的、準確的、及時的教材內容掌握,同時它們的趣味性、生動性、互動性讓更多的情感問題人士更易於投入其中,享受教材教學、課程、書籍給他們更多的問題巧妙處理的方式方法,體驗不一樣的教學感受。



  • 專業的情感技術服務




真愛橋擁有的是專業技術服務團隊,包括以領導人在內的都是國家甚至國際上享有影響力的專家講師,甚至是合作廠商也都是業界相當有名、有影響力的人物及公司,所以這些都是強有力的服務,也提供情感困惑人員擁有相對應的保障,他們為更多的在情感方面存在困惑的人員,量身定制科學合理的解決方案,幫助他們追到讓自己喜歡的另一半,成就更多幸福美滿的關係,進而創造理想生活。

不虧許多人如此的信任真愛橋、支持真愛橋,真愛橋評價高歸根結底都是真愛橋用真心、誠信、耐心、細心的服務滿足大眾提升自我價值、想展現魅力的結果。

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加入收藏

撰文 / 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關聯關鍵字: 真愛橋, 鄭至航, 兩性, 交友, 人際, 自我提升

2014/01/29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1

從自己的初衷出發,創立可以帶給別人與自己的幸福,

真愛橋品牌創辦人Stark是我的好朋友,從他2008年創業一路走來,慢慢看到他品牌的壯大。從一開始的個人工作室,到現在擁有自己的辦公室與10位夥伴,粉絲團也超過22萬人,除了為自己創造幸福外,也協助更多朋友創自己的幸福。

真愛橋主要是建立兩性關係的平台,而這樣的平台會成功,我認為是創辦人Stark堅持自己創立品牌的初衷,且將自身經驗轉換成對客戶有價值的實務知識,再輔以網路行銷,才能創造今日的成績。以下有我與Stark的訪談,期望給予創業家們一些啟發:

一、創立真愛橋的背景、動機為何?

Stark回應:

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自從爸媽離婚後,從小都是由爸爸一手帶大,所以從小就非常渴望有一個充滿幸福的穩定關係。不過在追求理想的幸福同時,雖然和異性朋友都能夠順利相處,但總是不斷的被拒絕、發好人卡。

雖然不斷的被拒絕,但是在我心目中,我還是非常渴望擁有那種幸福美滿的關係,所以我不放棄的去朝這個方向邁進,花了許多時間翻遍有關兩性、人際溝通、自我成長、心靈成長與心理學的相關著作,並且花了許多費用上專業大師的課程、訓練談吐能力,在經過不斷操練、累積經驗後,終於追求到當時心儀的對象,只不過由於當時想法還是太過單純、衝動,雖然可以順利交往,但很容易就分手了,對象從一開始都沒有穩定過!為了能夠改變這樣的狀況不斷重演,再次到各個地方累積更多的知識、調整自我內在的心態,最後終於找到心靈及各方面都能契合的穩定伴侶,這是一個充滿疤痕及淚血換來經驗的過程。

商品推薦:一無所有的力量:口袋空空、預算緊繃、渴望成功……如何把種種限制,變成你的最大優勢。



◎生不逢時,我們這一代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嗎?

◎我才出社會,揹了大筆學貸,沒爸靠更沒人脈,好頭路要去哪裡找?

◎老闆給我偉大的任務,卻沒給我一毛預算,這是重用還是糟蹋?

◎大環境糟到看不到未來,再堅持夢想就玩殘自己了,放棄還是繼續?

別煩惱,這裡要告訴你至少五條路,讓你明白:

一無所有,反而會讓你找出超有效率的方式,達成目標。

最經典的「無中生有」案例,包括Under Armour、《美國好聲音》……幾十個方法

讓大家替你的夢想買單。

本書作者戴蒙?強出身紐約黑人區,在貧窮中長大,

天生有閱讀障礙,他卻投入時尚產業,創業資金只有40美元,

被27間銀行拒絕貸款,最後卻發展成市值60億美金的知名潮牌FUBU。

他目前是美國高收視率創業節目《創智贏家》(Shark Tank)的評審,

這是一個幫助一無所有的人實現夢想、創業致富的節目:

每個主角的共通點都是追學生口袋空空、預算緊繃,但是渴望成功,

?於是在退無可退、輸無可輸的狀況下,展現出一無所有的驚人力量。

?

◎明明一無所有,怎麼會有力量?

?因為力量來自你最初的想法,最原始的渴望,通常最有力量。

?有限的資源會幫助你知道自己最想做什麼,勝過什麼都想做。

?本書提到的每個人,都慶幸自己「一無所有」,才把成功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◎看見真實的自己,這些人功成名就

──有時你要挖空自己,有時你得放下面子,才發現自己有變富足的本領。

?父親的餘蔭其實是陰影,他寧可一無所有做自己:

史蒂夫?青木能成為DJ之王,是因為他選擇當自己而非當接班人,

他的堅持吸引不少追隨者,看似烏合之眾,他卻以「革命情感」凝聚成大公司。

?被排擠遭霸淩,如何堅持真實的我:

阿卡莎?布莉在學校被排擠,她只能到網路做自己。當她展現真實自我,

意外贏得百萬粉絲的追隨,反而成為青少年的偶像、最受歡迎的自拍女王。

◎能發揮(別人的)長處,比有錢重要一億倍

──錢永遠不嫌多,但錢會成為問題。


?找到你的,或別人的長處:

吉吉?巴勒原是個無法當上歌手的清潔婦,但她的杯子蛋糕總是令人驚艷,

於是她用家傳的食譜和最好的食材,成為100家吉吉杯子蛋糕店的老闆。

?把別人的轉為己用,不花錢行銷大師:

傑伊?亞伯拉罕沒有專長和學歷,但他用別人的理念、別人的市場,

成為財富500大公司的行銷顧問,要怎麼讓「其他人的」成為「自己的」?

◎學歷、經歷再顯赫,不如有一點眼界

──學會看表面、還能看周邊。


?我唯一好處是當個好人:

暢銷書作家提姆?費里斯曾被27家出版社拒絕,但他樂於與人為善的好人理念,? 反而最快接近大人物,最後得到藍燈書屋分支機構的賞識,寫一本書就發財。

?我真的很愛演,配角賺的比主角多:

喜劇演員、網路紅人喬希?佩克一開始拍搞笑影片,只是為了娛樂自己,

但他的分享忠於內心,讓數百萬名追蹤者不覺得自己被推銷了,

他的生意,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生意。

◎借力使力,小處施力

──小地方累積起來,能影響結果。小處就是展現奇蹟的地方。


?我只懂這個,其餘全找親戚朋友幫忙:

在網路洪荒年代,蘿倫?賴丁格就看準網路購物的商機,她找朋友做網頁、

兄弟做員工,自己則開著車跑遍各州推銷,用理念讓別人幫忙,她的網站如今是全美最大的購物網站之一。

?什麼錯都犯,重要的是能迅速復原:

萊恩?戴斯想早點結婚,為了賺錢什麼活都幹,所以他在大學就開了500家公司,

只是他邊做邊錯,還欠下大筆鉅款,但他有什麼本領,在每次失敗後都能迅速歸零再爬起?

這年頭再怎麼努力也沒用?現在你可以收回這句話了。

因為,你該先問自己,你是用盡各種辦法,還是重複相同辦法?

未來的變化會更加快速,一無所有的情況,只會不斷出現,

所以,你得培養自己,把一無所有變成無中生有。

各界推薦

美國科技創業家、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/馬克?庫班

美國線上(AOL)共同創辦人/史帝夫?凱斯

美國Web 2.0傳奇人物/蓋瑞.范納洽

立法委員、TED X Taipei共同創辦人/許毓仁

職場專欄作家、廣播主持人/謝文憲

最強連續創業者、暢銷作家/崴爺

亞州大學管理學院院長/陳明惠

  • 原文作者:Daymond John,Daniel Paisner
  • 譯者:吳宜蓁
  • 出版社:大是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29561

arrow
arrow

    katrinvww54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